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商务局召开“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第一次筹备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8-30 17:08

  今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国庆长假中的10月7日适逢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根据市商务局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决定开展“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8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一行来到活动举办地点金色家园老年公寓实地查看现场,并召集承办及协办单位负责人召开第一次筹备会。

  筹备会上,活动各专班汇报了前期筹备工作,并对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张治根局长对活动的筹备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按照“隆重、喜庆、节俭、安全”的要求办好活动,特别强调细节决定成败,要将好事办好。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二是责任要明;三是分工要细;四是组织要实。各活动专班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充实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任务到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圆满,让市局离退休干部和金色家园的老人们欢度“两节”,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