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市商务局9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9-26 11:09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要求,9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学习了4月16日习近平同志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7月9日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荆直办发[2019]7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工作的通知。

  现场为党员干部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相关学习书籍。

  最后传达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宣读了荆州市慈善总工会《荆州市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倡议书》。紧接着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现场一共捐款5000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