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强化党员纪律,守住纪律底线 ----市商务局10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10-18 16:10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要求,10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纪律、守住纪律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观看市直机关工委《走进党校过生日》宣传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荆州市纪委第6期《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学习《荆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荆州市纪委驻市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胡辉宣读荆纪审(2019)23号《关于给予刘乔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

  随后开展以“强化党员纪律、守住纪律底线”为主题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对受处分同志进行帮带教育。到会党员纷纷表示:一是拥护市委、市纪委的处分决定;二是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加强学习,强化纪律,守住纪律底线;四是希望刘乔同志正确对待,放下包袱,做好本职工作。刘乔同志也做了表态发言,对因自己的行为给组织带来的负面影响心里很过意不去,感谢组织和同志们在工作和生活上对自己的帮助。

  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