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文化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11-14 14:4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以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召开了机关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诚同志主持。

开展专题会议之前,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一是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认真完整的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宣读了市纪委[2019]第7期《关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查处情况的通报》、[2019]第8期《关于10起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通报》和荆创文办[2019]11号《关于6起交通不文明行为的情况通报》,再次向全体机关干部严明了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

理论学习结束后,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支部书记张诚同志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之后,全体机关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专题会上,每名党员深入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条进行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会议全体党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实实在在的查找自身问题,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思想境界,收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