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商务局开展“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4-13 16:5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市商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省、市防疫指挥部保供稳价各项工作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有力有序推进市场保供稳价和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了全市防疫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实现了“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充分、个性化需求不断满足”的总目标,为全市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截至3月23日,荆州市商务局共召开局防控指挥部会议10次,及时传达上级最新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工作。全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党员干部连续奋战61天无休息,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一系列部署要求,坚定地担当起防疫保供战线的主攻任务。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有关工作,当好生活供应“后勤员”,答好防疫保供“民生卷”,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英雄”,荆州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登录“中华英烈网”门户网站,点击“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进行网上祭扫,学习英烈事迹,致敬英雄烈士。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勇拼搏、携手前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