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商务局下沉社区工作组在十方庵社区开展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7-01 14:52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充实社区力量、补齐治理短板,切实提升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治理能力,根据《荆州市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方案》(荆组办〔2020〕17号)文件精神,商务局成立了工作组下沉十方庵社区开展工作。

6月28日,李福鑫同志带领工作组到十方庵社区报到

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治理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载体,坚持便捷、有序、务实原则,落实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做到平时服务、战时应急,推动治理重心向小区下沉、服务工作向网格延伸,打造群众家门口的服务阵地,引导群众增强家园意识、树立自治意识,让社区治理的成效惠及广大居民群众。

6月29日,工作组实地查看了解社情民情

工作组到社区报到后,立即开展工作,实地查看十方庵社区整体情况,了解十方庵社区的经济社会以及基层工作情况情况。工作组与社区负责人商讨制定了《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十方庵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方案》、《社区服务清单》、《报到人员编组分配预案》、《服务清单任务预分配表》,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报到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6月30日,工作组深入拆违现场,了解社区拆违工作

据了解,十方庵社区老旧小区非常多,历史遗留下来的违章建筑遍布老旧小区各角落,今年社区拆违任务重,由此也引发了一些社会矛盾,工作组深入一线了解社区拆违进展及群众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