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张治根为商务系统干部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6:20

6月29日,根据市直机关工委《条例》学习季安排,结合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为全体机关干部和二级单位班子成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党课

张治根同志从五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析:一是《条例》修订的背景;二是《条例》修订的意义;三是修订《条例》遵循的主要原则;四是《条例》主要修订的主要内容和变化;五是学习贯彻《条例》的几点要求。全体干部对照《条例》单行本认真学习,并进行标注。

党课最后,张治根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执行《条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树立起商务系统党建的“风向标”,会后机关党委、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条例》原文,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