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7-20 10:26

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市商务局利用1天半时间,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此次轮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网络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在专题学习阶段,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应勇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参加省委督查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王瑞连同志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在研讨交流中,716日上午,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形式,首先对之前发放的学习资料在自学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学习再领悟。之后,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同志以《面对大考,我们怎么做?!》为题,带头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张治根同志在发言中首先从国际、国内、全市商务经济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四个非常”,即:面对大考,更需要有“非常”站位;面对大考,更需要有“非常”担当;面对大考,更需要有“非常”作为;面对大考,更需要有“非常”能力。随后,其他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大家谈学习、谈工作、谈体会、谈感受,整个交流积极主动、氛围浓厚。最后张治根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这次轮训大家态度好、组织形式好、实际效果好,触及了思想,促进了工作,并要求大家下一步在学习上要走心、工作上要走实、示范上要走前,切实抓好理论武装,做实本职工作,发挥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全市商务经济稳步向好发展。

研讨交流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同志主持。会上对县处级领导干部线上网络自学进行了督促提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