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十方庵社区工作组:全力做好应急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8-13 14:51

社区困难在哪里,哪里就有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的身影。近日,荆州市商务局下沉十方庵社区工作组长刘乔和十方庵社区党委书记郭小红一起看望慰问防汛一线值守人员并检查督导值班值守情况。

“辛苦你们了!”大家来到荆江宝塔河解放街道防汛哨棚,向一线值守的同志问好。连日来,由于荆江沙市站持续保持高水位,虽然近日水位下降,但长江防汛形势依然严峻。看到正在巡查的防汛人员,工作组组长刘乔叮嘱大家注意安全,防暑防虫,并为值守人员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7月17日以来,鉴于严峻的防汛形势,市商务局十方庵社区工作组和社区党委紧急商讨应对策略。社区按照市委和区委要求,所有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周末正常上班,加强值班值守,并组织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实施应对强降雨采取的措施。7月18日,十方庵社区与白云桥社区在西干渠防汛一线组织交接,交接后下沉党员干部立即投入到防汛一线工作中。截至目前,工作组成员一直奋战在社区最困难的一线,与社区干部一起捍卫居民生产、生活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