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10-26 16:12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7日,在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听收看《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荆州报告会现场直播》的同时,再次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警醒》,观看常态化电视问政节目《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二期、第三期的基层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0〕31号)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相关工作条例,增进思想认识,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在讨论阶段,大家纷纷表态发言: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心无旁骛,把人民群众的每一件诉求解决到位当做最大的政治,更是涉及民本民生、社会经济的发展要务,无论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提供公共服务,还是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完善乡村治理机制都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立足于精细、精准,确保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每一战役打的漂漂亮亮。

二是改进工作方法。久拖不办、办之不达、办后无效都为人民群众所不能接受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要走出办公室,走到群众中解决问题。要多听群众的呼声,维护好群众利益。同时,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自己为群众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我党一贯的作风。每一个党员干部务必切实转变作风。要坚持实事求是,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干好各项工作,坚持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做好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切实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深入群众,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树立良好形象。

后疫情时代,商务工作发展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我们只有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发扬抗疫精神,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稳外贸、稳外资、促开放、促消费”,力争商务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为我市商务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