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十方庵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10-01 16:15

9月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好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工作,荆州市商务局与十方庵社区在十方庵党群活动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商务局积极探索将主题党日活动走出新路子,这次和十方庵社区共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使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具有吸引力、宣传力。

十方庵社区党委书记郭小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培露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使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

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福鑫同志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党员干部讲党课,讲明了机关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促进机关和社区进一步优化党支部建设思路举措,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和十方庵社区党委交流了党组织的成功经验、好的做法,为机关拓宽党建阵地,丰富了党建工作内涵,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