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张治根同志到十方庵社区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2-04 10:53


2月3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携工作组同志到十方庵社区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张治根同志到十方庵居委会察看社区办公环境,深入社区实地了解社区人居环境和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为十方庵社区送来口罩等慰问品。工作组组长刘乔同志介绍了十方庵社区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和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工作情况。

于眼睛近乎失明,加上儿子精神残疾,邓家运家庭陷入了困境, 虽然生活为难我们,但是我们的精神不能塌。你一定要坚强生活的信心,我们党与政府都会尽力提供帮助的,今后的生活一定会好起来的。 张治根同志鼓励邓家运,并送上慰问金。

为喜迎新春,做好疫情防控,在社区营造安全、祥和、喜庆、文明的氛围,按照“大走访、大慰问”工作安排,工作组和社区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了慰问工作方案,积极进行春节走访活动,慰问辖区困难群众,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工作组组长刘乔同志带头认领帮扶任务,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十方庵社区是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工作组派驻地,市商务局一直关心着社区和工作组,指导工作组做好下沉工作,叮嘱工作组一定要积极为社区解决困难做实事。去年以来,市商务局在疫情防控、联合党建、防汛抗涝、社区改造、招商引资、在职培训、困难帮扶等方面为社区办理多件事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