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在党50年 致敬老党员——市商务局颁发非公企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情况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7-02 16:0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商务局采取座谈会、上门颁授等形式为4家非公企业17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福鑫来到荆州市金亚石化燃料有限公司,为老党员夏辉庭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公司党员开展了一次特殊党日活动。夏辉庭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几十年如一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工作经历,表达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补实情感,在聆听老党的精彩讲述和谆谆教导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共荆州市广源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荆州市百瑞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荆州市金荣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采取支部书记上门颁授的形式为在荆州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几位身处外地的老党员,也一一电话联系告知情况。

老同志们收到中共中央统一制作的纪念章,看了又看,既激动又高兴,他们感谢党组织还惦记着他们,感慨的说建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建立了新中国,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纷纷表示要在有生之年继续为党旗争光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