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7-29 16:44

7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7次集中学习,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同志主持。

会上,张治根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随后,张治根逐字逐句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会上还分别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应勇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荆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之后中心组成员结合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自学党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收听收看现场实况和学习讲话原文,感触很深,热血沸腾,热泪盈眶,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定要矢志不渝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一定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厚植为民情怀,认真履职尽责,持续不懈努力,力争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张治根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在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后,要求大家务必学深悟透,切实做到武装思想、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身体力行做表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牢记党员身份,坚持为民宗旨,切实为荆州发展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严守换届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端正心态、营造生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优的工作实绩、更好的精神状态来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