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商务局开展“大研讨”优秀心得体会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9-15 15:17

按照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阶段工作安排,在9月11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结合大研讨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主题,荆州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优秀心得体会集中交流和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由各党小组在前期学习交流中推选出的优秀心得体会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市开展大研讨活动是市委立足荆州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部署,非常及时,非常必要,是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商务发展的现实需要。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大研讨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十四五”规划破题开局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对照“七块坚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抓整改,真正以工作的主动争取发展的主动。通过“家国情怀”团结队伍、带领队伍、培养队伍,不断铸牢忠诚商魂,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做到政治坚强、意志坚定、品格坚韧、执行坚决,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务实、为民,能打胜战、敢打胜战的荆州商务铁军队伍。

讨论结束后,组织学习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并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