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商务局开展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动员部署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9-18 10:44

按照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安排,9月16日转入查摆检视环节。

9月17日,商务局机关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员干部个人查摆检视工作。会上传达了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了市委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要求提示和商务局查摆检视环节工作安排;制发了《商务局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清单》(单位、个人)。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围绕“如何破冰”,找病症、找短板、找原因、破坚冰结合第一阶段学习交流成果深入开展查摆检视工作,针对各科室和干部身上存在的“冰”,都要刀刃向内深刻查摆问题。要聚焦狠抓第一要务,查是否以商务振兴为使命,抓指标和项目建设是否存在短板。查与“铁牛型”干部是否存在差距。查在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满意度、践行宗旨观念和服务能力是否存在差距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否依然存在。通过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基层评等形式,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