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商务局 推动新时期商务工作提质增速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1-01 10:32

10月28日,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副院长田远芬讲授专题党课。

田远芬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百年提交优异答卷、回眸赶考历史命题、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实质,宣讲报告观点鲜明、富有条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持续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要立足本职岗位,扛起使命担当,推动新时期商务工作提质增速,为加快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