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发扬“拼抢实”作风 用好“金字招牌” ——访党代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2-08 08:57

“报告回顾了荆州过去5年的工作,发展真真切切、成绩历历在目,是一张催人奋进的成绩单、答题卡。”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认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荆州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其兴可待。

张炜表示,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凝聚“四个一批”和“三命共识”,发扬“拼抢实”作风,乘势而上抓机遇,对重大项目做到早争取、早立项、早启动,尽全力争政策、争资金、争项目;用好国家级加工贸易产业园的“金字招牌”,争取综保区申报成功,促进跨境电商产业园落地运行;利用中省出台的一系列稳增长的政策措施,积极谋划项目,利用广交会、进博会、家博会、消博会等平台,做好招商对接,不遗余力宣传荆州;制定支持项目建设以及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为项目落地营造浓厚氛围。

张炜说,市商务局将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湖北消费券的发放,大力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进社区”等活动,抓牢岁末年初各类节假日重要消费节点,指导消贸企业开展多样化、多领域促销活动,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