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2-13 11:39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市委组织部、市委机关工委工作要求,市商务局机关支部于2月11日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开展谈心谈话,每个党员在学习的基础上,对照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在学习的基础上,分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特别强调年轻干部要勇挑重担,自加压力,加强学习,快速接班;老同志要动力不减,标准不降,做好表率带头作用。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锻炼了党性、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