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明实践进万家——市商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村庄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3-14 10:37

3月8日,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刘乔带领局机关女干部职工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公安县夹竹园镇卫东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明实践进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刘乔同志一行首先来到驻村工作队住地,代表局机关看望并慰问驻村工作队。随后,一行人与驻村工作队共同前往卫东村村部,刘乔同志带领社区联点共建专班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就地转化为理论宣讲志愿者,向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代表,宣传阐释党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帮助他们增强对政策的了解和掌握。接着,志愿者们根据了解到的村民“微心愿”情况,提前准备了慰问品,充分响应市委关于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在志愿者们的引导和感召下,这些困难村民代表均表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一心一意跟党走。

活动结束后,刘乔同志与村支部书记许熊玲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卫东村基本情况、巩固脱贫成果情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情况等,勉励许熊玲要始终团结带领村“两委”成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真情实干回馈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