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商务局赴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3-21 09:47

为丰富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实地体验党的光辉历程,3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冲刺三千亿”主题党日活动。

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由“生态参观走廊”和“党的光辉历程、荆州红色故事、荆州红色记忆”构成。在“一廊三区”内,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珍贵相片、一个个感人故事,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留在荆州的独特印记,展示着新中国从贫穷到温饱到迈进全面小康的幸福美好生活,大家在睹物思情、留住乡愁中接受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机关支部为3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老党员姚晓平同志十分感慨,现场分享了他入党37年的心路历程,回味入党荣光,感受组织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商务系统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将责任担当落实到每项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赓续红色基因,冲刺三千亿,展现商务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