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3-30 10:02

根据市委组织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3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开展不得信仰宗教交流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和封建迷信活动。支部书记张诚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坚定理想信念 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党课。

活动指出,我们党关于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原则立场是一贯的,从未有过丝毫动摇,这一原则是党的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决定的。党的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应保持清醒认识,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毫不动摇坚持这一原则。

活动强调,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统一领导,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和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

通过学习,市商务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并一致表示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不信仰宗教,有效遏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蔓延;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宣传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树立科学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