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开展“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4-27 11:00

根据市委组织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市商务局于4月19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在前期学习吴锦同志在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市镇域经济工作推进会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荆州市“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2022年工作要点》。 

在党小组会上,党员干部围绕“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开展了交流研讨,并结合“双优化”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完善个人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结果“三张清单”,形成年度工作计划,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双优化”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促流通扩消费、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加大开放平台建设、着力防范安全生产风险、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稳总量、优结构、提质量,为冲刺三千亿,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