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5-30 14:14

5月30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实践活动是一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任务,是一项胸怀“国之大者”的民生举措,是一项久久为功的责任担当,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抓紧抓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带着感情下基层、带着责任察民情、带着问题解民忧、带着温度暖民心。结合商务特色,于细微之处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同时,要把实践活动与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会议要求,组织要精心,责任要压实,落实要到位,宣传要有力。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效果清单,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和企业的关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以商务实际行动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群众的安稳冷暖、把企业急难愁盼,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