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副局长王金平深入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6-15 10:29

6月14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金平带队调研湖北宇祥畜禽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问需帮扶、政策宣讲等,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王金平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贷款融资、订单销售、项目建设等情况,细致讲解当前各级稳企纾困政策,详细询问企业在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王金平表示针对养殖场建设用地、工厂渍水等问题,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跟踪对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并对于企业冷链项目建设给予了指导。王金平指出要加快在香港建设海外仓,通过深入调研,丰富出口产品和渠道,节约物流成本,推进海外市场营销,扩大海外市场,为荆州农产品及相关产品做转口贸易创造条件。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结合“十问十帮”等活动,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继续畅通联系渠道,破解外贸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难点、痛点、堵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