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瑛深入十方庵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6-15 10:28

6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瑛一行,深入党建联系点沙市区解放街道十方庵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王瑛同志详细询问了社区基本情况、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常态化疫情防控、创文创卫、联点共建、老旧小区改造、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社区书记一一做了介绍。

随后,与社区干部、社区党员、楼栋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社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并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市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就群众关心的问题作了政策解读。

王瑛表示,市商务局将认真梳理收集社区群众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并结合社区实际,及时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同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实现居民微心愿,着力解决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实事,让十方庵社区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