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委宣讲团市商务局、市招商促进中心宣讲报告会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9-14 11:16

9月1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市委宣讲团市商务局、市招商促进中心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作宣讲报告。

袁玉琢以《承压奋进、务实笃行,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我市工业振兴和产业发展实际,阐明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点任务和路径举措。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树起知责担责、争先奋进的荆州新风,全面聚焦工业振兴,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全力以赴促消费、稳外资、稳外贸。要保持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百尺竿头、百战不殆的韧劲,锤炼本领、攻坚克难,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经济工作战线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