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赴北闸开展清廉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9-29 12:56

9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退休老干部赴公安县荆江分洪进洪闸(北闸)开展清廉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北闸记事》《荆江分洪运用》专题片,片中30万军民建设大军不畏艰难、团结一心,仅用75天时间建成了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大型水利工程荆江分洪工程的画面深深的震撼了在场的党员干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还参观了纪念碑、荆江分洪进洪闸等场所,聆听了荆江分洪工程建成70年来的历史脉络、重大事件和发展成就,学习了省特等劳模辛志英同志“鹞子翻身碎石法”的先进事迹,全体干部在荆江分洪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启迪,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全体机关干部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爱国奉献的革命本色,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梁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