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全市商务系统参加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11-15 10:33

11月12日上午,全市商务系统在市委会堂一楼会议室参加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斌、市商务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为我们深刻理解和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极大帮助,现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笔记。

会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强调,全市商务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迅速掀起商务系统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商务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