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立即行动 携手创文——市商务局积极投入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五城同创”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4-04 15:04

    

   4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系统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五城同创”推进会精神。市商务局全体机关干部、局属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福鑫同志传达了市领导讲话精神,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继续深入推进“五城同创”工作贡献新的商务力量。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进一步加强清明节期间纪律,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干部立即行动开展清扫家园活动,对机关院落、大门、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清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