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创建文明城市:创文抢答迎新春 社区联欢其乐融融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时间:2019-02-02 11:02

    荆州市的创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个社区也都在为创文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最近兴盛街社区就将创文工作与迎新春结合在一起,开展了一场热闹的“兴盛街社区创文知识抢答暨迎新春”联欢会。

    社区创文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欢聚一堂,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出现在舞台上的,有不少正是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几位姨爹真情的一曲合唱,淡定、大气的台风,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除了有大合唱、诗朗诵、唱歌跳舞外,还有带着浓浓荆州韵味的渔鼓调。在这位姨爹的渔鼓调中,现场气氛走向了高潮。紧接着就是大家最期待关于创文知识的抢答环节。

    通过对不同问题的抢答,居民们学习并了解创文工作。答对便有小礼品相送,居民共聚一堂,其乐融融。

    这次活动不仅给默默无闻的社区志愿者们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更能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到创文工作并参与进来,为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陈明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