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全市爱卫运动督办暨创文模拟测评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6-10 08:42

6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在全市爱国卫生运动督办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部署会上强调,各区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快速行动,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面做好省模拟测评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

吴朝安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分析问题和短板,增强创建工作信心和决心,真抓实干、少说多干、埋头苦干。要再鼓干劲,以爱国卫生运动为突破口,强宣传、抓重点、善创新,推动环境卫生大整治;以中央文明办测评反馈问题为抓手,做到快、准、全,推动创建工作大整改;以文明实践养成为目的,推动市民素质大提升,真正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会上,市创文办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度中央文明办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测评情况和5月份中心城区爱国卫生运动督查情况。(记者 马蓓 肖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