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 文明旅游和生态环保知识线上答题开始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5-21 10:50

为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宣传《荆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即日起,市文旅局开展“文明旅游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有奖问答”线上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与美丽荆州相约”,知识问答主要涉及市民行为规范、城市环境保护、文明旅游、文物保护知识、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知识。凡本地市民、在荆州就读的大中专学生、在荆州务工的外地户籍人员均可通过关注“荆州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畅游古城”、“有奖问答”参与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至6月2日24时结束。活动期间内,每名网友每天仅可参与答题1次。每次题目为10题,总分100分。完成单轮答题,直接显示总得分。个人分数以累积积分计入积分榜,积分榜会进行实时更新积分和名次。通过答题成绩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网友可获得新华书店购书卡、江汉旅游年卡等奖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