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创文进行时:荆州开发区整治辖区沿街不文明现象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6

沿街商铺私设石墩、地锁、栅栏,影响市民出行。9月23日上午,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此类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严明法纪、疏堵结合”的原则,对商户进行宣传、劝导,做好政策讲解等工作。并协助商户搬运物品、挪移摊位,清理废弃杂物。对不予配合的经营业主,执法人员坚持法纪为先的原则,进行清理整治,暂扣经营物品,并责令经营业主到相关部门接受处理。

在上午的集中整治中,共收缴锥桶30多个,石墩10多个、棚栏1处,前期共拆除地锁70多处。

下一步,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和巡查力度,及时清理整治占道经营行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反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