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马路看信号灯 争做文明荆州人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0-12 09:49

目前,荆州创文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有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以创文工作为重点,加大整治力度,对于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进行严管,提升大家的安全文明意识。

上午9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江津路红门路路口开展整治,10多分钟后,一名从事废品回收的姨爹推着三轮车闯红灯被民警拦截。

民警批评教育后放行,几分钟后,一名不遵守规则的行人也被拦截。

还有这名用小滑车拖货的姨爹,看到车辆稍微少了一点,就闯红灯而过,民警立即赶了上去。民警告诉记者,早高峰,闯红灯比较多,会加大劝导力度。

近期,风力非常大,电动车、摩托车安装晴雨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民警在路面发现会及时纠违。

这名女士骑的电动车非法安装了晴雨伞,民警随即找来工具现场拆除。

目前,每天早高峰过后,辖区大队民警都会在各自网格化内开展违停、两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