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创文进行时:多方联动 专项整治市场周边环境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0-20 09:30

为营造规范有序、干净整洁的市场周边环境,10月15日上午,沙市区胜利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市场监管所以及社区志愿者对航空路新生菜市场周边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上午七点,在沙市区航空路菜市场旁的临时停车场,参与联合整治的100余名执法人员和应急人员着装出动,劝离不符合规定的经营摊点、搬移随意占道摆放的杂物、清理胡乱倾倒的垃圾,同时还对商户与市民进行沟通与宣传。

沙市区航空路菜市场于2003年建成,经营面积达3300平方米,周边地域狭窄,巷道众多,人流密集,长久以来周边商户出店占道问题严重,水产商户众多更是导致市场周边遍地污水,早在整治行动之前,相关人员就对市场周边341家商户进行了反复宣传与劝说,但收效甚微,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3台应急车辆,清理50余处占道经营的商户杂物,做到还路于民。

除专项整治外,接下来还将辅以机动巡控的方式防止市场周边乱象反弹,助力建设全国文明城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