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创文进行时: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让出行更顺畅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0-25 12:16

10月20日下午五点,荆州市交管部门与城管部门联合行动,对沙市区红星路小学周边交通秩序进行了管控和整治。

下午五点,天空飘着细雨,红星路小学门口围满了等待孩子放学的家长,这导致校园周边道路十分拥堵,车辆排起了长队。城管人员和交警赶紧维持秩序,疏导车流人流。对于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又未见车主的,采取暂扣处理。

李女士和阮姨爹的代步车都因停在快车道上被暂扣。在交警教育劝告后,他们都承诺今后一定遵守交规,把车辆停靠在指定区域内。

为了缓解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交管部门从开学起就严抓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在和校方沟通后,设置了家长护学岗,并错峰放学。后续交管部门和城管部门将继续加大管控力度,为市民接送学生提供一个既安全又便捷的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