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创文进行时】荆州专项整治建筑物外立面 着力打造城市风景线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7-21 11:29

今年4月以来,按照市创文指挥部要求,市住建系统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建筑物外立面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已完成既有住宅楼外立面施工36万平方米、楼道墙面粉刷施工68万平方米。

在沙市区胜利街道蛇入山社区,违章建筑已被全部拆除,新增了车棚、晾衣杆等便民设施。沙市区还将对凤台坊、荆江亭、永红、红星路、杨林堤等社区关键点位约100余栋建筑外立面实施改造,计划改造面积约20万平方米,现正在进行财评工作,预计8月初可陆续开工。

荆州区东城街道解放社区积极解决停车难、充电难、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荆南路、荆北路全段将进行临街外立面改造,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前准备工作。其中,荆南路预计7月下旬开工;荆北路正在进行财评工作,预计8月中旬可开工建设;御河路全段将进行外立面改造,目前正在设计施工图,筹措相关资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