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湖北好人”2022年5月至6月名单揭晓 已故优秀驻村扶贫干部王翔上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9-08 16:15

9月7日,经全省各地各部门层层推荐,省文明办组织评审,“湖北好人”2022年5月至6月上榜人物名单揭晓,已故优秀驻村扶贫干部王翔上榜,被评为敬业奉献类“湖北好人”。

王翔,中共党员,生前为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人事教育科科员。1983年出生,2005年12月从部队转业进入市直交通运输部门工作,2018年4月,王翔被市公路中心党委选派到沙市区观音垱镇皇陵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王翔心系群众、带病扶贫,用脚步丈量皇陵村91户贫困户脱贫后的幸福指数,在与病痛斗争两年后,于2022年4月24 日不幸去世,年仅39岁。

为大力宣传王翔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他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6月,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向王翔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