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荆州人:荆州市创文办向您提出倡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23 10:45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2022年是荆州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作为一名荆州市民,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创建者。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荆州的城市形象,文明创建的路上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参与,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文明形象,维护城市荣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我们倡议,请全市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做文明有礼的荆州人。

一、带头维护公共环境。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不在公共场所抽烟、不乱丢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不乱写乱画、不随地吐痰、不私搭乱建。

二、带头遵守交通秩序。遵守交通规则、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按指示停放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等。

三、带头遵守公共道德。主动排队,礼让老弱病残孕等群体,不损坏公共设施,践踏花草,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遛狗牵绳,及时处理粪便。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致,积极行动,群策群力,用辛勤的劳动和智慧,用昂扬的激情和行动,共建幸福家园,打造优美的城市环境、良好的社会秩序、和谐的人文氛围、文明的市民素质、全新的对外形象,为荆州成功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努力奋斗!


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