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荆州市1人上榜2022年7月至8月“荆楚楷模”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1-03 11:04

10月28日,经全省各地各部门层层推荐,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荆楚楷模”2022年7月至8月上榜人物名单揭晓,我市推荐的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数控车床工、主任技师孙野荣登榜单。

孙野,中共党员,中石化机械四机公司“90后”数控车工主任技师,被称为精密零件加工“魔术师”。在精密零件的计量里,一个丝是0.01毫米,相当于头发丝的三分之一。按照设计标准,一件合格的产品,误差范围控制在2个丝以内。孙野勇于挑战极限,微调时让模具逐“丝”移动,可以将精密零件的误差控制在一个丝以内。

从一名普通大专毕业生到一名数控操作领域的青年能手,10年来,孙野深耕数控线,潜心钻研技术、执着打磨手艺,多次参与解决生产过程中技术难题,积极参与科研试制,突破了多项国外产品技术封锁。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入选湖北省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