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深入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6-01 15:25

5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深入联系帮扶企业荆州市柯丽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张炜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樊凯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订单、外贸人才途径、通关、结汇、退税、用电等现状,并结合当前国际复杂外贸形势、国民消费意识、国际国内经济走向,与企业开展了交流。 

张炜表示,市商务局将积极帮助外贸企业纾困解难。对柯丽服饰提出的物流不畅、汇率波动、开拓国际市场难等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建议柯丽服饰要充分利用我市外贸政策,开展认证,积极参加国内外展会等活动。同时,将积极协调柯丽服饰对接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商会,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结合“十问十帮”“千名干部进千企”等活动,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帮扶企业的联系,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加强双稳政策设计与谋划,着力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