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市商务局副局长申焰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6-10 17:08

6月9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申焰到白云桥市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申焰听取了白云桥市场和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同时,针对双方合作打造沙市区示范菜市场遇到的阻点、难点问题,她表示,菜市场是最具人间烟火气息的地方,菜市场改造升级既是保障“米袋子”、丰富“菜篮子”的切实举措,也是贯彻市委市政府“五区五中心”战略规划的先行棋。双方要立足于“小市场,大民生”,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开诚布公,精诚合作,在现有菜市场的基础上,聚焦短板,优化布局,探索“互联网+农贸市场”智慧运营模式,分级分类推进提升改造,打造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助力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