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市商务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探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6-24 08:32

6月23日早上,市商务局全体机关干部集体乘车前往公安县夹竹园镇卫东村,看望40公里外的“亲人”。

真心把群众当亲人,群众才会把你当家人,40公里,连着我们对39户群众的挂念,通过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商务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更近了,对他们的生产生活更了解了。

走进群众家门、走入田间地头,说“土话”,聊“家常”,群众的脸上是笑的、心里是暖的。“虽然我有高血压,常年吃药,但是现在也花不了多少钱,都是党的政策好……”村民李家安笑着说。

通过“探亲”,深入了解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和“急难愁盼”,在卫东村村部,围绕村庄产业基础现状、存在的问题困难、村里的未来打算等问题,市商务局副局长申焰和王瑛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并建言献策。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根据走访台账,梳理汇总反映的问题,解决群众“烦心事”,实现群众“微心愿”,让乡村美起来,群众乐起来。(通讯员 张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