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深入社区保包户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7-07 09:06

7月6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到十方庵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帮扶对象日常生活情况,同时解疑答惑,想方设法为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瑛陪同走访。

在帮扶对象家中,张炜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来源、目前最主要的开支、家里其他人员情况……。“儿子常年在外打工,家里全靠他支持;目前主要花费还是给我吃药;孙子读初中,成绩很好”帮扶对象说到,特别是提到自己的孙子读书成绩好时,老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幸福。

“了解一下她孙子的情况,对接一下相关部门,尽可能的提供一些政策支持”张炜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到。同时,张炜向老人传达了党的关怀政策,鼓励老人积极面对生活,更好指引下一代自强不息。

随后,张炜来到十方庵社区,了解了社区日常运行、基层社会治理和目前存在的疑难杂症等情况。他表示将协同有关部门帮助社区解决一些困难,并在项目和政策上给予一定帮助,助力社区建设,促进社区和谐,改善社区居民福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