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市商务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专班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7-06 10:45

7月5日下午,荆州市商务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专班推进会,荆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专班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班联络员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人事科通报了实践活动的阶段性进展,明确了下阶段工作安排。

王瑛充分肯定了各专班前期的工作成效,并就下阶段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专项牵头要履职,各专班牵头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主题、原则、时间、阶段、任务,充分发挥商务职能优势,不断助推民生问题解决。二是工作任务要谋划,坚持“一线工作法”,紧扣“三张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实行销号办结,确保实践活动一步一步走踏实、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做到位,推动问题真解决、群众真满意。三是工作成效要出彩,各专班要实行周报制,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加强宣传报道;要结合商务职能,主动挖掘部门特色和亮点、总结典型经验,形成程序化、制度化成果,促进实践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四是工作推进要统筹,把开展实践活动与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下沉社区、驻村帮扶和“十问十帮”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