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回应民意关切 严实为民举措 荆州市商务局联合公安县商务局组织电商培训进乡村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7-11 10:18

7月6日,为进一步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帮助有意愿从事电商直播行业的失业、待业村民增强职业技能,荆州市商务局和公安县商务局在公安县夹竹园镇卫东村,联合组织了电商培训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公安县电商协会三位主讲老师,围绕电商基础知识以及新媒体运作、直播带货、短视频拍摄等实用技巧,举例自身从业经历,授课讲解经验“干货”,满足村民所思所求。同时,利用手机抖音APP,同步进行网络直播。粉丝通过直播间在线学习和提问互动,即时了解电商培训有关内容。

活动结束后,有数位村民专程留步,咨询主播电商带货相关事宜,电商协会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并互留联系方式。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对电商知识、技能的学习和了解,起到了电商直播在村民心中“生根、发芽”的预期效果。(通讯员:张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