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市商务局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7-25 14:56

7月21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焰先后与上海麦金地集团荆州分公司和湖北中投中财两湖绿谷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同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市委市政府有关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共商解决办法。

在与上海麦金地集团荆州分公司座谈中,申焰了解了三产融合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传达了荆州关于打造“华中预制菜之都”的目标,指导麦金地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相关项目建设,提升荆州农业产业化水平,做大做强预制菜产业,在“华中预制菜之都”建设中走在前列。

在与湖北中投中财两湖绿谷实业有限公司座谈中,申焰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谋划建设全国农产品集散中心的相关工作部署,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征集困难问题清单,指导企业着眼打造全国农产品集散中心这一目标定位,进一步调整完善新两湖市场的规划方案,布局国际贸易、大宗交易、会议展览、安全检测、电子结算、电子商务等功能模块,建设“通达全国、世界知名”的国家级农产品集散中心。(通讯员:韦远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