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瑛深入公安县夹竹园镇卫东村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08-01 17:51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要求,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月28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瑛深入公安县夹竹园镇卫东村,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夹竹园镇副书记徐静参加此次活动。

“卫东村小而穷,基础比较薄弱,土地是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资源,刚刚提到的两个产业发展思路,就是以土地为切入点,尽可能快的推动卫东村产业发展破局。”在座谈会上,徐静汇报完专题研讨会精神后这样说到。

王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国家惠企惠农政策等内容,宣传引导与会人员,进一步开阔思路、凝聚共识。王瑛强调,要瞄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方向,用好盘活土地资源,通过横向对比、学习借鉴其它乡村发展“一村一品”等做法的成功经验,因村制宜,积极推进本村特色产业,增加村集体收入。

会后,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王瑛实地察看了卫东村产业规划的目标用地。王瑛强调,驻村工作队既要大力推动乡村产业发展,还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切实巩固脱贫成果,注重驻村帮扶实效,确保脱贫不返贫、振兴不掉队。(通讯员:张恒)

打印|关闭